鹤追。

头像来自可爱无倦!@无倦
给无倦小天使疯狂打call!!!

小学生文笔 18线垃圾写手 注意避雷。

【黑琴黑情人节24h/14:00】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汇总:黑琴黑情人节24h全篇汇总 

    第十五棒


  上一棒@逍遥幻燿 


  下一棒@Enchanted 


BGM: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


  说起御坂美琴,白井黑子对这位还没见过面的人的评价可不是一般的差,她一定是个既傲慢性格又讨人厌的女人。白井黑子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直到她在校园里遇见她,彼此平行的人生发生了交集,也从平行线变成了相交线。


白井黑子一直都讨厌着无意义的社交关系,对所谓的派阀更是嗤之以鼻。她没有像其他的新生一样选择参加派系,对所有人保持着不远不近的社交距离。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她对御坂美琴这个人产生了好奇。


明明名声在外,甚至还没来到这所学校的她都听说过她的大名。却很少在校园里见到她,也没创建和加入任何一个派阀,而且……在学生中的声望意外的很高,这是为什么呢?


她心中的疑惑在一个普通的午休中被解答了。


一个女生被几个派系成员围住看起来非常为难的样子,这时候一个茶色头发的女生走了过来,离的有些远她没能听到她们之间的对话,但是她看见了她们脸上的笑意,毫无疑问是双方都很满意的解决方案。被围住的女生向她致谢,她也不过是摆摆手就离开了。


 但是白井黑子听见了“御坂大人”这个称呼。


  她……就是御坂美琴吗?白井黑子在这个学校第一次对一个人产生了浓厚的好奇心,她想去了解这个人。


慢慢的白井黑子发现了御坂美琴总是独自一人,一个人在规定时间外去食堂用餐,一个人去教室,一个人去上额外课程,一个人去图书馆,一个人回宿舍。她……总是一个人。明明身边许多憧憬着她的人却没有一个人来到她的身边。


―――她是那样的孤单。



白井黑子第一次产生了成为她的朋友这样的想法。



但是她没有做出任何的行动改变她们之间的关系。



―――直到那次常盘台体检。



一个念动力的学生没能控制好提升的能力,把几个测试能力的铁板弄上了半空,然后失去了对铁板的控制,铁板被远远抛开马上就要砸中一边排队测试的人。那个距离太远了空间移动根本来不及!



噼里啪啦……这是什么声音?



然后她看到了一个挟着蓝白电光的身影出现在半空,然后弹出了硬币,橙色的光芒把铁板推远融消。



这道光芒让白井黑子感到似曾相识,尤其是铁板被融消的场景。



是了,在银行事件的时候出现的,在千钧一发的时候守护了她的正义。



白井黑子看着眼前那个轻声安慰着被吓坏了的同学的人,轻轻笑了。仿佛全世界都被静音了,她只能看见那个在她眼中最耀眼的人。



她就像那道光芒一样射进她心里,刺穿她的心脏。



呐,御坂美琴,白井黑子不会再让你孤单一人了。



白井黑子用合法手段搬进了她的宿舍,为什么这么做,她其实也说不清楚。但是从来到这间宿舍开始,她们的生活甚至是以后的人生都变成了相交线。



成为御坂美琴的室友之后她才慢慢接触到御坂美琴的另一面,那个真正的御坂美琴。那个认真直率的她,那个喜欢可爱事物又不肯坦率承认的她,那个会对贩卖机使用135度修理回旋踢的她,那个在她因为风纪委员的事件受伤时温柔的对她说,黑子你可以多依赖我一点的。



――――隐藏在光环下,最真实的御坂美琴。



她对御坂美琴产生了一种从没有过的情感。



慢慢的她才意识到这种情感就是喜欢,她感觉到了自己如鼓般的心跳连同这份初萌的感情。


――――――――――――――――――――――


她甚至能在校园里听到其他人说她们看起来十分般配是最佳的搭档。说她们看起来就很幸福。



可是谁又知道白井黑子对御坂美琴复杂的情感呢?



白井黑子不懂恋爱,她也从来没谈过恋爱。



但是没人比她更清楚,白井黑子的世界现在已经坠入了爱河。



“黑子,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哦~”


“诶?呐,黑子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总是会想到她,有什么好事都想和她分享

,看到她会心跳不已吧。”


  像你在我眼里闪闪发光一样。


“姐姐大人,你是有了喜欢的人吗?”


“诶?没有啦,就是很好奇。”


明明我连自己的情感都搞不懂,还给你提出建议。


不过我的心为什么会隐隐作痛呢?


――――――――――――――――――――――


御坂美琴很快就要毕业了,如果御坂美琴毕业了,她们之间还会有新的故事吗?


不会了,她们会在短暂相交后奔向各自的世界。


白井黑子想忘记她吗?


不想,一点点都不想,和御坂美琴相遇是白井黑子人生中闪耀着璀璨光芒的一页。



她怎么能让她心中的光芒消失呢!



她做出了一个决定,她决定向御坂美琴告白。



她绝对不要让自己的青春只留下和喜欢的人擦肩而过的后悔。



她要让这个使她的世界坠入爱河的人捉拿归案,一起经历属于她们的四季。


  请一定回头看看我。 


 虽然有些迟了,但是我不想放弃,


  因为…


  ―――我喜欢你。 


――――――――――――――――――――――



春日的樱花树迎来了恋爱,携着粉白花瓣的清甜气息。


夏日无法盛开的花等待着,带着夏日烟花的火药气味。



它们共同组成了恋爱特有的气息。



今天本来是平凡的一天,但如果我把隐藏的真心向你说出来,那么今天就会变成属于我的特别日子。



我本来想写一封情书给你,想在上面写满少女的恋爱物语,想把我长久以来对你的复杂情感都写给你,但是你又是那样的迟钝。



那我就把我的真心化成语言直接讲给你听。



“呐,姐姐大人,我喜欢你。”


“我喜欢的不是站在顶点的御坂美琴,而是在光环下,温柔率真有幼稚爱好的御坂美琴。”



我想了解你的全部,这次不是因为对你的好奇而是因为…我喜欢你。


我向她走近,牵起她的手,放在我的心口。


我想让她知道白井黑子现在怦然作响的心跳是为了她。


而且我希望我和你之间可以再也没有距离,哪怕只是短短的一毫米。



“呐,黑子,你还记得吗?我之前问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我一直都不知道这个人是我,而且为了“这个人”黯然神伤,我以为我们之间很快就会因为我的毕业而渐行渐远。”


“谢谢你一直喜欢着那么迟钝的我。”



她把我抱进怀里,我感受着她身上特有的气息

,我们这一刻的距离是零。



――白井黑子抓住了她即将呼啸而逝的青春。



她们将共同谱写出新的只属于她们青春的恋爱物语。



她们的世界不仅是短暂相交,而是相交后互相重合。



至此白井黑子的世界已经完全坠入爱河。




我想这次是她们的世界共同坠入了爱河。


――――――――――――――――――――――



情人节快乐。


这篇的黑子去掉了hentai属性,其实这篇里的她们都同样孤独,如果说美琴的光芒击中了黑子的心,那么黑子的陪伴同样也是光芒温暖着美琴。


春日和夏日的描写其实是想说 春日里能够一起携手赏樱花,夏日里能一起去夏日祭看烟花的感觉。


奈何我笔力不足只能这样了qnq


此处@温聆 太太,谢谢太太昨晚提供的宝贵意见。



情人节快乐,快来看神仙太太们一起发糖!


2020.02.14      鹤追。





评论(17)

热度(2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