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追。

头像来自可爱无倦!@无倦
给无倦小天使疯狂打call!!!

小学生文笔 18线垃圾写手 注意避雷。

【黑琴黑情人节24h/01:00】花吐症

汇总: 黑琴黑情人节24h全篇汇总 

第二棒

上一棒@贺晨 

下一棒@可拉可拉 


私心@普斯安德 太太!我是她的粉头!

快去入股 rather be!


 黑琴黑情人节贺文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


――――――――――――――――――――


“讷讷,你们知道花吐症吗?!”


“花吐症?佐天同学是生了什么病吗?”


“不是哦初春!是新的都市传说!说是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太长时间压抑自己的情感然后抑郁成疾,会从口中吐出花瓣,如果暗恋的人不能知晓,就会因为痛苦在短时间死去。”


“诶诶诶?这不是很恐怖吗?感觉会很痛苦的。”


“不不,初春这不是很符合少女情怀很浪漫的事吗?!”


“佐天同学,我们可是在以科学技术著称的学园都市,这种不切实际的都市传说还是少说吧。”


“是是,白井同学~”


“完全没有反省的意思呢。”


“姐姐大人?怎么不说话?是哪里不舒服吗?”黑子有些担忧的看着我。


“没事,就是最近天气有点凉可能是感冒了。咳咳”我捂住嘴轻轻的咳嗽两下。


“真的没事?”黑子的表情缓和了一些。


“当然了,就是小感冒而已不用在意。”我不在意的摆摆手。


“我也觉得佐天同学说的都市传说很浪漫呢,暗恋一个人什么的…”


“是吧!” “姐姐大人真是的!” “真不愧是御坂学姐呢。”三个声音同时做出了回答。


我手心里握着带有温度的樱色花瓣,不着痕迹的放进了校服裙的口袋里。


佐天同学你啊,每次说的都市传说最后都会变成现实。


―――是什么时候呢?


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那个一直在我身后的人的?那个充满正义感的,完美的学妹的?


是一次一次看穿我心里想法,我一声呼唤就来到我身边的时候?


是一次一次说着我幼稚一边陪我一起喝了一个星期饮料就为了让我中1/24中奖率的粉色呱太的时候?


是在我迷茫害怕的时候默默陪在我身边,温柔的说想成为我的力量的时候?


还是在命悬一线的时候仍然想着不要把我牵扯进来,想着默默赴死的时候?


太多了,太多太多了。我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动的心了。


――――我喜欢上你了,白井黑子。


现在轮到我来品尝这份苦涩又甜蜜的欢欣。



我不敢让你知道我的心情,我也不知道你每天开玩笑说出的话语是真是假。我想……我无法承受你说“姐姐大人,我只是在和你开玩笑,我没有别的意思。”


啊啊,想想就很痛苦了,不然也不会这么剧烈的咳嗽。我抓着胸口的衣服,胸腔里灼热的感觉,喉咙里异物经过带来的干呕那么强烈,吐出的樱色花瓣是不是就是隐藏在我心里的情感呢?


我捡起一片花瓣看了看,这是樱花草的花瓣,我心里想的居然是这个颜色好像她的头发和眼睛。


――――御坂美琴你真是疯了。


我收拾好地上的花瓣,免得一会儿黑子从支部回来发现,她实在太细心了,我根本瞒不了她。


――――――――――――――――――――――


最近暗巷里的小混混真是不太安分,还好都是些“熟人”,看见我就直接放弃抵抗了。真是的,“恶魔风纪委员”到底是谁传出来的啊。


不过……还是多亏了这个外号呢。


佐天同学……你的能力该不会是把都市传说变为现实吧?


前天我还义正言辞的和佐天同学说,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不切实际的事。昨天我竟然真的得了这种病。白井黑子啊白井黑子,真是现世报。


又巡逻进一条暗巷,我终于也克制不住的开始咳嗽,白色的花瓣偶尔带着血丝从我嘴里冲出来,在风中飘散飞扬,我看着飘起来的花瓣,好像看见了那个带着白色花瓣发夹的人,扬起明媚的笑。


――――白井黑子,你真是病的不轻。


是什么时候呢?


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那个温柔率真不以自己的力量自满总是为他人着想的姐姐大人呢?


是我在走廊里见到她为低年级同学解围的时候?


是我见到她为了一个小小的玩具呱太露出明媚笑容的时候?


是我看见她明明已经站在顶点还在努力,没有丝毫自满的于力量还在不停帮助他人的时候?


还是…得知是她在银行劫案中救了自己守护了自己的正义的时候?


太多了,姐姐大人,你在白井黑子的心里留下了太多太多的印记,没有人能抹去也没有人能替代你。


可惜……姐姐大人你啊,是不会明白黑子在玩笑中倾泻出的真心的。


而且……你也不会喜欢我的不是吗?


你心里的人……是上条先生,让你脸红害羞的是上条当麻而不是白井黑子。



我深切的喜欢着你,是你最默契的搭档。我想成为你的力量。可是……


――――我们走在一起,从未并肩而行。


你会不会回头看我一眼呢?你如果回头看看,你就会发现我一直在你身后注视着你。


――――可惜……没有如果。


就像我吐出的白色桔梗一样是无望的爱。



――――――――――――――――――――――


天色渐暗了,夕阳的暖光照进宿舍里带着太阳的余温。


也不知道我还能看见几个这样的夕阳。我想着,然后走进浴室想洗把脸,嗓子里一阵干痒让我止不住的咳嗽,吐出来的樱色花瓣铺满了洗手池的底。


真是糟糕,要快点处理掉才行,黑子就快回来了,我这么想着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熟悉的破空声。


遭…是黑子回来了,还好我没有开灯她应该不知道我在宿舍里。


“姐姐大人还没回来啊,真…咳咳”一阵剧烈的咳嗽,一声压过一声。


听的我心惊。你是什么时候生病了?黑子?


――――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姐姐大人一定和上条先生在一起吧?黑子我一定要打起精神才行。”然后我听到一阵摸索地板的声音,是什么东西掉在地上了吗?


我还在想着的时候,浴室的门被打开了。


是黑子……她的手里还捧着…花瓣?


她被我吓了一跳,完全没想到我竟然在浴室里。


愣愣的站在门口,因为被吓的一抖,手上的花瓣从她手上飘散下来。我清楚的看到了,白色花瓣上沾着的血丝。


……是花吐症。没人比我更清楚了,我被这个病症折磨了这么多天,没人比我更清楚了。


黑子……你喜欢的人究竟是谁呢?

会不会是我呢?我是否拥有拯救你的能力呢?


我走到她身边,抱住了她。

贴着她的耳边说“黑子,你得了花吐症是吗?”

明明是疑问句但我的语气里满是肯定。


“……是”她似乎回神了,小声回答了我的问题。


“能告诉我吗?”我顿了顿“告诉我黑子喜欢的人是谁?”语气里带着几分颤抖。


她突然回抱住我,紧紧抓着我后背的衣料,仿佛用尽了一生的勇气。


“……是你,我喜欢的人是你,白井黑子喜欢御坂美琴。从来…都没变过。”她一字一顿的说着,明明都在抖了,还是有力的说了出来。


―――带着她的真心和勇气。


明明只是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却让我振聋发聩。也吹走了我心里那片阴翳的云。


  我有点想笑,我们互相折磨了这么久吗?


 “讷,黑子,我也一直喜欢你呢。我…可以成为拯救你的那个人吗?”还是充满肯定意味的疑问句。


“当然可以,只能是你,别人都无法拯救白井黑子。”她从我怀里抬头,冲我一笑。


――――我心里的花仿佛也开了。


我低下头吻她,我想通过这个吻来拯救她,通过这个吻来告诉她我也怀抱着和她相同的心情。


拯救她,也拯救我。拯救在这段双向感情中不够勇敢,怯懦的我们。



浴室中回响起重合的咳嗽声。



―――我们都吐出了心里的花 。



     樱花草和白色桔梗。



     除你之外别无他爱。



 一生只爱你一个,无悔的爱。

 

――――――――――――――――――――――


情人节快乐。


白色桔梗的两个花语都在黑子身上体现出来了

黑子以为自己对美琴的爱是无望的,吐出白色桔梗时,以为连自己吐出的花都知道感情无望

但是她忘了白色桔梗有两个花语。


黑子肯定也看到了洗手池里美琴吐出来的樱花草,别忘了拥抱的时候她也一直看着美琴的身后,是这些樱花草鼓励了她说出真心。除你之外别无他爱的花让黑子知道美琴心里只有她。

不然黑子怎么可能乖乖表白。



hhhh最后再次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嗑的cp都产粮。



2020.02.14     鹤追。

评论(40)

热度(55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